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版块>>党的群众路线
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5-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9,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副检察长林兴举宣读《广德县检察院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实施方案》,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第二环节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用“大雁的故事”告诫全体干警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查摆问题,共同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此推进检察工作发展。

针对下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张检对我院全体干警提出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扎实推进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二要敞开大门,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找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切实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四要重点做好“四必谈”,要敞开心扉、以诚相见,见人见事见思想,主动亮明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诚恳指出对方的问题,杜绝“放空炮”现象,并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写的实,画的准,重点写清“四风”问题,并进行深入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