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版块>>党的群众路线
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来我院督导工作
时间:2015-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6上午,广德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组长彭荣前一行四人到我院检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并就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事项作了督导。

我院副检察长林兴举就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环节工作进行汇报,到目前为止,我院开展了“五必访”活动和“六个一”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学时和要求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学习相关文件,针对走访过程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帮助解决,对困难群众给予帮扶,并建立一对一的帮扶机制。

会上,督导组成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我院开展群众路线相关材料进行检查。

督导组组长对我院第一环节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在完成既定任务的基础上,谋求创新;二要认真梳理走访过程中存在问题,并及时处理,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三要做好材料整理和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