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版块>>党的群众路线
广德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
时间:2015-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效, 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24日上午,广德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群众路线理论的形成、发展历史,群众路线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重大意义等,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要求干警谈谈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

测试题型包括多项选择、简答题、论述题,采取主客观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察干警对党的群众路线的把握。

参加测试的干警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绝大部分干警成绩良好。此次测试通过以考检学、查漏补缺的形式,考出不足,试出成效。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广德县检察院对照全县关于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范围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学习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