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广德县检察院召开“作风状态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_A7A3956.JPG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切实提振工作作风,2018年6月29日下午,广德县检察院召开了“作风状态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传达了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大会精神和王庆武书记对创建工作的具体指示要求。随后院纪检组长刘祖凤宣读了《广德县人民检察院“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_A7A3966.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表示,扎实开展我院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的必要举措,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更好服务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的具体要求。张伟要求全院干警要强化理想信念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强化抓落实担当。以崭新的工作作风和切实的工作举措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检察力量。 

_A7A4005.JPG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