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吴小明调研走访企业
时间:2018-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围绕新时代下检察机关如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6月5日上午,宣城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小明一行深入广德县东威电镀设备技术有限公司、箐箐生态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广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陪同。

               

          

广德东威电镀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设备制造企业。为世界范围内的PCB制造商提供最前沿的PCB电镀技术。

安徽箐箐生态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养殖、农产品经营、果酒加工和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的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和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箐箐”牌猕猴桃被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和省名牌农产品, 下属猕猴桃基地被评为省科普示范基地、生态省建设示范基地和省生态农业示范点。

走访过程中,吴小明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企业家们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两家企业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和肯定。吴小明表示,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良好环境,是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重要内容。检察机关将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和高检院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努力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良好环境,主动适应企业发展需求,找准服务切口,依法充分履职,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张伟表示,广德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活动,已经研究制定了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下一步,将结合设立在“两区两园”的“广德县人民检察院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站”,加强司法服务的方法研究,扩大司法服务的覆盖面,提升司法服务产品供给的数质量,为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同时,检企双方要各守其志,严守边界,检察人员与企业家要坚持等距离交往,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不得邀功谋利,共同构建亲清新型检企关系。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