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宿松县检察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时间:2016-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9下午,宿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一行6人来到我院,与我院就检务公开大厅建设和其他特色工作开展交流。

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钟琦携案管、控申分管检察长和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宿松院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就检务公开大厅的建设情况进行讨论,包括建设标准和省院要求、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最后解决的办法、人员的配备、功能厅设置等等。

座谈交流后,宿松县院交流来宾实地参观了我院的检务公开大厅,来宾们对大厅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提出他们在建设过程中的一些想法,两院人员在现场进一步交流讨论。之后,他们还参观了二楼大厅的检务公开栏和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国土分基地,观看了我院自编自导自演的职务犯罪微电影《破碎的奖杯》。

宿松县院与我院是安徽省唯一的两个直管县,在县情和院情上都有很多相似之处。两院领导在交流中表示,要互通有无,加强交流,有利于两院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水平。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