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我院赴长兴检察院学习考察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16-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1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一行6人来到浙江省长兴县检察院,与该院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有效推动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工作、怎样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在侦查、起诉、逮捕阶段的案件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长兴县检察院首先向我院介绍了该院在公诉和侦监工作上采取的创新举措和先进做法。然后双方人员就如何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进行了充分交流,参与座谈人员畅所欲言,双方不仅分享了工作经验,也谈到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最后,张伟同志提到,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确保案件质量和司法公正,检察阶段是重要环节,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规范司法,将这一环节做好做扎实。此次交流座谈对推动两院规范司法行为、加强庭前证据审查、主动适应改革新要求,促进两院检察工作的发展完善有重要意义。

    更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