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谁执法 谁普法】广德市检察院扎实推进普法宣传工作
时间:2021-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八五”普法开局之年,为有效提升市民法治宣传教育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深入推进平安广德、法治广德建设。根据市法宣办的统一安排,近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2021年“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暨法治家庭建设”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围绕宪法、民法典的宣传教育核心,以“普法即生活 生活即普法”为主题,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开展了系列法治副校长送法进学校,民法典普法进乡村、路段巡查宪法街头问卷调查、联点共建法治宣传进社区等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利用本院电子宣传栏、电子屏等媒介进行滚动式播放法治宣传标语及法治动漫视频,拓展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兴媒体的法治宣传广度,营造浓厚的法治普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