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践于行 无偿献血显初心
时间:2021-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现警察干警良好形象和奉献精神。2021年6月23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志愿者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填表、登记、抽血化验,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及注意事项,他们中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老同志”,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纷纷伸出手臂,开始献血。
    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志愿者们无私的爱。大家纷纷表示,爱心献血是每个人力所能及的公益,小小的举动不仅够拯救更多的生命,还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20余名干警参加,累计献血量约5000毫升。
     无偿献血体现的是一种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近年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坚持每年组织干警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检察蓝”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使命,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践行检察干警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