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温馨提示
时间:2020-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宣城市委、广德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规定,延长春节放假时间至2020年2月2日(周日),2月3日(周一)正常上班。疫情防控期结束期限根据上级通知而定。 


 

二、自即日起,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接待群众来访场所暂时关闭,改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接待群众来访。广大市民若有需要办理涉及检察机关相关工作的事项,请选择使用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邮寄、电话等方式联系相关部门,尽量减少出行。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24小时值班热线:0563-6022913。 


 

如有诉求,请将申诉(请)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材料邮寄至: 

? 安徽省广德市爱民路190号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收,邮编:242200;

? 或登陆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www.ahguangde.jcy.gov.cn);


 


 

三、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最紧急的任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措施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