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德县人民检察院荣登“全省检察机关2015年度基层院建设典型”
时间:2016-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甭说话,先上图!

这份名单摘自日前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印发的一份表彰通报中,广德县人民检察院荣登“全省检察机关2015年度基层院建设典型”的榜单中。

请随我看下去哦!一直往下看!

2013年12月,最高检《2014-2018年基层人民检察院建设规划》颁布实施后,我院在上级院和县委领导下,及时研究部署,狠抓贯彻落实,带领全院干警同向同心同力,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按规划要求推进全面建设。

一、提炼“广检精神”,

凝聚规划建院共识

2014年初,新一届院领导班子把接力培育广检院的精神特质,提炼当代“广检精神”,列为重要议事日程。经反复归纳概括、多次推敲讨论,院党组将“崇法求是、德广润物、勤学善思、坚韧勤勉”确定为当代“广检精神”。

 

二、狠抓规范化建设,

夯实规划建院基础

我院在推进规范化建设中,紧紧抓住执法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科学化信息化和保障现代化实用化这个“牛鼻子”。扎实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努力推进执法规范化标准化。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推进管理科学化信息化。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推进保障现代化实用化。

 

三、加强平台建设,

落实规划建院任务

2014年上半年,我院提出了打造“正义广检、有为广检、文化广检、活力广检”的目标,并将“四个广检”建设作为推进规划建院的抓手。将“正义广检”建设落实于依法履职尽责中。将“有为广检”建设体现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将“文化广检”建设聚焦于检察人才的培养上。将“活力广检”建设定位于培育发展的动力上。

 

四、坚持品牌引领,

彰显规划建院实效

我院始终将特色品牌典型的培育工作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植入式”预防、“广检正义讲坛”、“检察官说法小分队”,都是我院近两年培树的品牌项目哦!

看完了!亲们明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