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雷锋精神伴我行!广检干警送法进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雷锋是时代楷模,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夕,3月4日下午,该院受广德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的邀请,前往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社会实践和开放日活动。

“能否放任、教唆未成年人饮酒?”“未满8岁小孩能不能独自在家?”“不给宝宝安装安全座椅是否违法?”活动中,该院未检干警、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李慧以“未你而来 护航成长”为题,采用现场互动的方式,围绕“未保法”简介及亮点、对未成年人保护的六个方面、法律责任及案例分析等三个大的方面,为在场的教育工作者、实验小学东校区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践行雷锋精神,彰显检察担当,续写新时代检察雷锋精神。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深化学雷锋精神,把学雷锋活动作为该院新时代文明社会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融入日常,不断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形式,让雷锋精神在广检大家庭中薪火相传、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