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抓落实、启新篇!广德市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4-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7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剑华在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全市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明晰了2024年全市检察工作总体部署和奋斗目标,为我院下一步检察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锚定重点任务要求,主动对标对表,科学研判形势、深入查找不足,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广德检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我们要切实把上级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落细,全院干警要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对标广德市委“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持续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强化民生司法保障,全面加强法律监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依法从严管党治检,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以广德检察工作现代化不断助推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