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节后开工,广德检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防范非法集资诈骗风险。2月18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利用节后开工的有利时机,组织干警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守住群众“钱袋子”,护好群众幸福家。

活动中,检察干警前往共驻共建小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案例讲解等形式重点宣传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主要表现形式以及社会危害性,同时结合该院近年办理的非法集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进一步提醒广大群众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不要轻信低投入高收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加大对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线上+线下”持续发力,提升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形成全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