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严明纪律要求!广德市检察院召开春节前全院干警大会
时间:2024-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2月7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有关文件精神,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赌博以及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学习了最高检党组对省院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春节期间有关规定等内容。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在总结发言中对该院纪律作风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个人安全、做好单位安全,保密安全、要严守春节期间值班制度等各项要求;二是严守纪律要求。要牢记检察干警身份,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将各项纪律作风内化于心,外观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劳逸结合,提前谋划工作。春节期间,在确保休息好的同时要将工作抓早抓紧,提前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