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问需求、助发展!广德检察节前走访企业
时间:2024-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前往广德经济开发区西区,走访相关企业,倾听需求,解决困难,送去新年发展祝福。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安徽日威数控重机有限公司,汤军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需求,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企业困难并落实解决方法,同时征求了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并介绍检察机关在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方面的职能和举措等。

汤军在交谈中表示,希望企业主动扛起发展重任,抢抓发展机遇,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打响2024年发展开门红,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趁着市委市政府政策利好东风,抢抓生产,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把企业发展好。

下一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持续打造“民企驿站”品牌,抓好《关于立足职能全力服务保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二十二条意见》的落实,为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