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0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该院第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该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夯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思想基础。

会上,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各会场分别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率先垂范、带头开展对照检查,与会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各项问题毫无保留地摆在“台面上”,做到了奔着问题去、点到要害处,实事求是、动真碰硬,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成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推动工作的会议,实现了更高层次的团结。最后,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会议检视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轻松和谐,取得了预期效果。会后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结合自己查找和相互指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让整改落实成效真正体现到党的建设、事业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