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宣城市检察院来广开展春节前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检察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履行刑事执行检察职责,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宣城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处级干部、员额检察官郑万军一行到广德市看守所,开展监管场所节前安全防范检察,广德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广德市看守所,检查组一行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预防问题为导向,深入监区,有针对性的对监管安全、食品卫生等重点方面开展检查,并同广德市公安局、广德市看守所负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下一步,该院将肩负起法律监督职责,进一步加强与看守所沟通,切实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监管秩序,严防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确保监管场所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此次安全防范检察还邀请部分人大代表、看守所警容风纪监督员全过程参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