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检察院老干部支部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上午,广德市检察院召开老干部支部迎新春座谈会。广德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亮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德检察工作发展的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会议通报了2023年广德检察主要工作情况,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施萍主持会议,政治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广德检察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广德检察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德检察将一如既往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始终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同时也希望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广德检察工作,为广德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添彩。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喜气洋洋。与会老干部积极发言,畅谈感想、展望发展。大家充分肯定了广德检察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院党组长期以来关心老干部工作所做出的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