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理清思路、规划路径、明确目标!广德市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谋划部署2024年检察工作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4日下午,广德市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全面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坚持问题为导向,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总结,突出成绩亮点、深挖短板不足,同时展望2024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为新的一年工作理清思路、规划路径、明确目标。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德市检察院在市委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充分履职,谋事干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和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目标引领,争先创优。新的一年全院干警要铆足干劲、坚定信心,以只争朝夕,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鼓足精气神,奋力开创广德检察事业新局面;二是以更高自觉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确保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把讲政治落实到监督办案、司法为民全过程;三是要加大典型案例培育,要使推出的品牌建设更亮、获得荣誉更多,要加大对理论调研、典型案例撰写,要将标杆树的更高,视野放的更宽,挖掘出更好的素材,多出精品亮点;四是加强协作,做好提前谋划、确定总体目标、强化部门联动、抓实具体任务,形成工作合力,以广德检察队伍新成效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