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被控受贿167余万元,广德市人民医院原门诊部副主任申健涉嫌受贿罪一审开庭
时间:2023-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1日上午,经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广德市人民医院原门诊部副主任申健涉嫌受贿罪一案,在广德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广德市卫健系统及其他市民共100余人参加了旁听。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0年年初至2022年10月,被告人申健在广德县(市)人民医院检验科、门诊部工作期间,利用其在医疗试剂耗材采购的申请、建议、推荐、结算等职务上的便利,多次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67余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申健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八十五条、第三百八十六条、第三百八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第三款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人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申健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申健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该案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