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习英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广德市检察院组织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3-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17日上午,广德市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干警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

吴秋瑾同志现任安徽省女子监狱三级高级警长,29年如一日坚守工作一线,面对渐冻症的病痛,她依旧选择留在工作岗位,忠诚党的事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教育改造罪犯1900余名,以坚韧和拼搏书写了一篇感人至深的人生乐章。

伟大时代需要英雄人物、伟大事业呼唤英雄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我院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进一步增强情感共鸣,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以吴秋瑾同志为榜样,崇尚英雄、争做先锋,切实把学习榜样焕发出的激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实际行动,持续提升检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