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宣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剑华一行来广调研
时间:2023-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下午,宣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剑华一行来广德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广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工作特色亮点等。广德市检察院院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吴剑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广德市检察院今年以来全力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能动履职,实干争先,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取得了新进展。尤其是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持续用力,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

吴剑华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推进检视整改,把主题教育工作抓好抓实;二是要抓好今年收官各项检察工作,对照业务考评要求,巩固提升优势,提升弱项短板;三是要认真谋划明年各项检察工作,切实发挥好区位优势,围绕中心大局,服务保障重大决策部署。四是要持续聚焦法治化营商优化,自我加压,加强与有关部门联系,依法审慎办理涉企案件,加强企业合规建设。五是要持续加强行政检察工作,加强复合型专业型人才培养,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对行政违法行为监督,增强运用大数据能力,拓展行政检察增长点。

汤军表示,广德市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落实吴剑华检察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强劲的力度,更加严实的标准,全面履职尽责,创先争优进一步推动广德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