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用心守护食品安全!广德市检察院普法宣传进乡镇
时间:202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宣城市 【字号: | |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11月8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以“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23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在邱村镇农贸市场、食品店、饭店等地,该院干警通过拉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册、接受群众咨询、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和商户经营者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典型案例、工作成效等宣传,助力营造全社会共护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鼓励群众积极向检察机关提供食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线索。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册15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40人次,宣传效果较为显著,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下一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强化“府检联动”机制,合力开展食品安全领域专项监督;同时严厉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努力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