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们的节日·重阳 |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重阳节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重阳节当日,10月23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重阳节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老干支部书记上党课

当日上午,该院举行座谈会,老干部们齐聚一堂,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该院党组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老干部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检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老干支部书记周兴中以“抓基层导向 加强退休老干支部建设”为题,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主题党课。


接受党性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


新杭镇牛头山社区“时空长广 皖美新杭”展览馆在原长广煤矿公司工人文化宫基础上改建而成,展厅内陈列大量的图片、实物、影视资料,详细展列了古今新杭人民的艰苦奋斗和累累硕果。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该展览馆,老干部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重温长广光辉历史,了解长广人在煤炭开采领域不可磨灭的丰功伟绩。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守初心、作表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事业发展,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推动广德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争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