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
时间:2023-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2023年10月10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本院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开展前,该院党总支部、工会提前进行了广泛动员,并对献血前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当日上午9时,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依次进行登记、填表、检测等,献血过程高效有序,他们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兵”,大家撸起衣袖,为生命增添感动,让爱在血脉中流淌。
“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参加献血的干警纷纷表示。
每年进行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广检人的一项优良传统,每一次的奉献都是一次党性教育,一次思想洗礼,既增强了干警们的凝聚力和责任感,也充分彰显了广检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