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表彰广德市检察院优秀检察官
时间:2023-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8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会上表彰了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曾胜男同志。该同志在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开展的“两官”述职评议工作中,被综合评定为“优秀”等次。

曾胜男,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员额检察官。自任职以来,该同志共办理案件1000余件,无一错案。其带领的第一检察部被省检察院授予扫黑除恶先进集体、被宣城市院记“集体三等功”,先后荣获“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集体”“广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广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曾胜男本人也被宣城市检察院记“个人三等功”,还先后获得“全省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宣城市优秀公诉人”“最佳辩手”,两次“全省优秀公诉人”称号。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号召全院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找差距,对标典型促提升,共襄荣誉,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建功新时代,在服务保障广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彰显检察担当、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