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法两院联合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法院,赴市人武部、驻广武警中队以及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期间,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林兴举代表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对市人武部官兵为国防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敬意,对武警官兵、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服务全市大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共建,齐心构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军检关系,为平安广德建设共同保驾护航。


慰问市人武部官兵



慰问驻广武警官兵



慰问市消防救援指战员


一直以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不断探索司法拥军新思路、新方法,强化军检互动交流,开展了系列军检共建签约仪式、元旦共建趣味运动会、送法进军营等扎实有效的共建活动,增强了双方鱼水情谊,推动了双拥共建工作深入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