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八一”前,广检干警送法进军营
时间:2023-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根据安排,“八一”前夕,7月28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林兴举一行前往市武警中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以PPT的形式,围绕武警官兵广泛关注的军人权益保护、婚姻家庭、侵权责任等方面法律问题,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他们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互动环节中,该院干警就武警战士们提出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向他们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书籍。

送法进军营活动是该院军检共建的延伸和拓展,是我院双拥共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法治宣传月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在于为广大部队官兵提供法律服务,密切军检关系,推动军检深度融合,为强军事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