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小处着眼 做合格党员》——检察长上党课
时间:2023-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7月6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以《小处着眼 做合格党员为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是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是合格党员的新内涵。做合格党员,须高处着眼,实处着力,小处着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党员一言一行,须谨小慎微。”授课中,汤军开门见山,从不传“小消息”、不拉“小圈子”、不收“小意思”、不占“小便宜”、不踢“小皮球”、不搞“小动作”六个方面阐述了做一名合格党员所应具备的自身素质、业务素质、政治素质。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检察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公平公正执法,廉洁从检,强党性、讲规矩,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