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迎七一”!广德市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暨演讲比赛大PK
时间:2023-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6月30日上午,广德市检察院以赛促学,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广德检察新篇章”知识竞赛暨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4个部门、科室的干警参赛。知识竞赛抢答环节主要以主持人播报、干警举手抢答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相关知识。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凭借优秀的反应力与良好的团队配合应对各种难题挑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而演讲比赛则采取各队选派一名代表上台演讲、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思所悟,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亲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展现了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竞赛得分情况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切实做到转作风、抓落实、提质效,推动广德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