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竹乡检语”第十五讲:回望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受案范围之发展变化
时间:2023-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广大干警带头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基层检察队伍建设,提高干警素质和业务能力,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打造了学习平台———竹乡检语。

按照计划,2023年6月16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竹乡检语”第十五讲开讲,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罗军同志以“回望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受案范围之发展变化”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授课,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授课中,罗军通过三个阶段,全面分析了民事行政检察受案范围发展变化,讲述了自己在十二年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中办理的值得回忆的几起案件,回顾了历年来曾在该院民事行政检察岗位工作并作出贡献的同志们,并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期望。

此次授课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详实、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对引导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德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出彩”奋力拼搏起到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