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2023年上半年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开始啦!请您为广德点赞
时间:2023-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测评工作开始啦!

广德的小伙伴们,注意了!

最近你们可能会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当您接到了这个电话
请不要着急挂断
这是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

当您接到12340、0551-12340、0551-66012340电话调查时,请您耐心接受调查访问,不要拒接或中途挂断,回答“很安全”、“很满意”是您对家乡最美的赞赏!


一直以来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坚持

以司法为民为根本宗旨

强化法律监督

积极履行职责

敢于担当作为

在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推动司法公开公正上不懈努力

用真心换来群众的信任和满意



情景模拟

调查问卷先来了解下

























































































温馨提示

1、12340社情民意调查电话问卷中,不会涉及隐私,不会询问受访者的姓名、详细住址、身份证号、银行账户等内容;根据《统计法》第一章第九条规定,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对在统计工作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信息,应当予以保密。所以您大可不必担心个人隐私问题。


2、调查对象年龄范围:如果接听电话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下或71周岁以上,请家长或子女接受访问,否则中止访问。


3、回答问题要有始有终:只有回答完所有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电话调查,千万不能半途而废哦!


4、回答问题要准确干脆:请您按照提出选项答案,尽量用普通话“安全、满意”等配合调查,不要用“可以、还行”等含糊词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