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泾县、广德两地检察院开展刑事检察工作交流活动
时间:2023-05-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业务交流,拓宽思路,互鉴成效,提升案件办理质效,4月27日上午,泾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东一行6人到广德院开展刑事检察工作交流。广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童铁,第一检察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座谈会上,广德院对泾县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及办案经验,围绕刑事检察工作中的核心业务指标、重点专项工作做了深度交流,对如何有效提高审查逮捕、审查起诉质量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就案件办理过程中的困惑和难点以及经验做法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座谈会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这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两院“兄弟”的情谊,也拓宽了刑事检察工作思路,希望两院今后“常串门”“常往来”,加强学习借鉴与沟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