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检察院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9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广德市委《关于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本单位专项整治活动进行部署,动员全院干警上下思想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扎实有效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部署要求、提升检察队伍战斗力的关键举措,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以及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对标“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的表现形式,认认真真找差距、补短板,转作风、抓落实,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坚持问题导向,下足功夫切实查摆各类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边改边治,把学习提升、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和成果转化同步推进、有机融合;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上下协同,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统筹兼顾,注重实效,全力以赴抓紧做好各项工作落实,比着干、争着上,不断开创广德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