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取长补短促提升!绩溪、广德两院开展检察宣传工作交流
时间:2023-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4日下午,绩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亮一行5人来广德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宣传工作交流。广德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政治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中,林兴举对绩溪县检察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德市检察院政治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政治部负责同志就本单位宣传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困难及打算进行了总结。双方就检察宣传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活动,发现差距、打开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常态化交流沟通,认真学习借鉴双方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集思广益,共同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更好发展。


交流活动中,胡亮一行还参观了广德市检察院党建室、电子检务公开栏、检察文化综合功能区,了解该院有关特色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