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干警走上街头,向群众宣传“制假售假”“食药品安全”检察履职情况
时间:2023-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群众学法、守法、用法观念,进一步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3月15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宣传典型案例、发放宣传单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检察机关依法打击“制假售假”犯罪行为、食品药品安全保护等检察履职情况,积极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介绍消费者合法维权渠道,鼓励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依法维权。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150余份,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5人次。

此次活动为营造更加公平有序、安全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起到了推进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犯罪行为,积极回应消费领域民生关切的问题,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守护消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