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红红脸”“出出汗”!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9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同志们深入谈心交流,同过党内组织生活会。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曾胜男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深入查摆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既客观坦诚,又具体深刻,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汤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高度重视,发言材料准备充分,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较坦诚,对事不对人,讲问题开门见山、直击要点,对批评意见能都虚心接受,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对下一步工作,汤军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成效上;二要对标问题抓落实。对存在问题要认真对照反思,深刻反思总结,进行思想碰撞,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说立改;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抓住重点,分清主次、轻重、缓急,对领导批示和上级督办工作做好督导落实,发挥运转中枢和示范带头作用,助推广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根据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结合对照检查和批评意见情况,曾胜男代表第一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