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0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查找不足,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德检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全国、省、市检察长会议对检察工作现代化做出了具体部署。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我们要准确把握问题,做到精准发力,围绕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着力破短板、提质效、固优势、聚正气,不断开拓广德检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我们要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对标市委“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部署,持续更新理念、推动改革创新、依法能动履职,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切实把上级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落细,以广德检察工作现代化不断助推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