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巾帼聚力谱芳华 飒爽英姿展风采
时间:2023-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女干警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8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工会、妇委会组织全院女干警前往卢村乡安徽澄德现代庄园,以户外拓展训练活动的方式,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活动开始,在教练的指导下,干警们随机分成3支队伍,选拔出了队长,确定了队名和团队口号,创意的队名、响亮的口号、独具特色的队形,充分展现出了大家的气势和信心。随后队员们全情投入“飞盘”、拔河等训练项目中,大家团结互助,一起体会合作的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享受成功的喜悦……

此次户外拓展训练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增进了感情,让干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团队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在此次户外拓展训练中收获的奋发向上精神和团队协作运用到工作中去,为今后打造作风过硬、体质优良的检察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巾帼聚力谱芳华,飒爽英姿展风采!今天,祝愿所有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