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检“志愿红”走进养老服务中心
时间:2023-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更是一个时代的传承。3月6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小分队前往幸福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老人家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之处吗?”在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吃、住等近期生活情况,同时送去米、油等生活慰问品,嘱咐老人要保重好身体,祝愿他们幸福度过晚年。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单册,并通过以案释法,向老人们讲解民法典知识、防范养老诈骗、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与老年人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醒老年人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雷锋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不断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形式,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