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广德市检察院走访市机械制造业协会
时间:2023-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月20日,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庆带队,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志军走访广德市机械制造业协会,“零距离”面对面了解企业法律需求。

座谈会上,汤军认真听取了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法治环境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上级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企业家约见检察长制度”以及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举措等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强化检企联系,帮助企业加强风险防范、努力解决企业的司法需求和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