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走进卢村乡清方村
时间:2023-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广德市有关工作方案要求,2月17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书记员张广源前往卢村乡清方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该村村民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广源紧扣党的二十大主旨内涵与重要意义,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 生动鲜活、贴近生活的宣讲形式引人入胜,村民们听得入神,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当下生活之变化,谈村集体之发展,话语中充满着对未来幸福生活的向往。

村民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在以后的生产生活中,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努力奋斗,勤劳致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共建美好家园,共创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