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检察院春节前走访慰问武警官兵
时间:2023-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结合中央、省、市双拥工作要求,1月18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郎大江一行前往市武警中队,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市武警中队,郎大江向武警官兵们介绍过去一年广德检察工作情况,并代表全院干警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武警官兵在看守所安全保卫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团结协作,通过开展送法进军营、军检联谊活动等双拥共建形式深化军检合作,促进军检融合发展,共同为平安广德、法治广德建设贡献力量。

市武警中队感谢检察机关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充分发挥职能,忠诚履行职责,与检察机关携手共进,共同维护看守所的安全与稳定,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