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守牢纪律红线 平安廉洁过节
时间:2023-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前夕,1月18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春节期间本院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对干警节日纪律再警示、再强调。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主持。

院党组成员、派驻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刘祖凤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安全的通报》,通报两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并作节前教育提醒。一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检察人员“八小时之外”纪律要求,严禁醉驾酒驾,严禁参与赌博;二是严守春节期间值班纪律,做好值班记录;三是严禁“两违规”,严禁接受涉案人员吃请、收受礼品财物等。全院上下要严守纪律红线,杜绝“节日腐败”,营造廉洁正气的春节气氛。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荣立传达最高检《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检察工作的通知》和省院 《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朱红兵传达市纪委《关于一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还对保密安全、双禁工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最后,该院还组织开展了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永远在路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