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祝贺!广德市检察院集体和个人获广德市“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先进
时间:2023-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下午,广德市召开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会上,对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12个先进集体和12名先进个人表彰情况进行通报并颁奖。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先进集体,该院两人被表彰为先进个人。

自2019年该活动启动以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狠抓落实,依托该院关工委、未检部门,针对全市广大青少年广泛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学习宣传、民法典普法以及青少年成长成才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进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工作,努力构建协作的关爱体系;打造品牌,扩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结合检察机关办理的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加强犯罪预防,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