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5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韦启忠为全院干警做专题辅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韦启忠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最后,韦启忠勉励广大青年干警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干警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解读精准透彻,内容翔实丰富,语言生动鲜活,为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启发和帮助;我们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责任,立足检察职能,以更优履职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为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