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宣城市检察院专项督导我院案件数据质量工作
时间:2022-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1日下午,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解兵,副检察长级检察员、第一检察部主任彭莹一行到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案件数据质量专项督导。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督导组就前期我院案件数据质量情况进行了反馈,对今后提高业务数据质量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解兵强调:要高度重视案件数据质量,牢牢把握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检察业务数据管理,提升检察业务数据的精准性,为科学决策和业务指导提供有力支持。

汤军表示将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责任到人,及时进行补录修正,限期整改,坚决杜绝案卡漏填、错填等情况的出现,要求持续抓好业务数据质量,确保业务数据的真实、准确、及时、完整,不断提升检察办案质效。

此次督导还专门邀请了两名人民监督员全程参与,进一步深化了检务公开,体现人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