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德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5日下午,广德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热潮,科学筹划,精心落实,开展分层次、多形式的集中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为开拓检察工作蓝图的行动自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检察工作实践,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重大政治责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检察事业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阔步前进;要坚持能动履职,深耕主责主业,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苦干实干,在固强补弱、持续落实上下功夫,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推进广德检察高质量发展,为广德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和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