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下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院务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汤军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结合检察实际,分别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院领导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四是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成果应用转化。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检察工作实践,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加主动地服务大局发展,更加坚定地强化法律监督,更加严格地锻造过硬队伍,强化依法能动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节选)和最高检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还对上一阶段本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